Sunday, March 12, 2006

剪头发

最近有很多的初体验。

上个星期也是我在Beirut第一次剪头发。有一个Filipino同事带我去他常去的一间理发店。在Beirut其实有很多间Barber Shop收费很便宜(新币大楷5,6元左右),但是我都不放心给他们剪,因为他们让我想起了那些本地的Ah neh barber shop,会剪得很难看。我那个同事的发型看起来还不错,所以就听他的介绍。

同事介绍的理发店在Hamra购物区附近的饭店隔壁。理发店地方很小,只有一个理发师还有几个帮手。还有一些闲杂人等不知道在干什么,只是在那边说话。店里
有客人, 所以需要等才到我。那个理发‘头手’叫Wissam,看起来功夫不错,好像那些法国,意大利著名的发型设计师一样。在旁边剪我头发的时候还很有poise,剪头发的style又很独具一格,而且剪下来的头发还会飞,我还以为我在参加发型设计展。可是Wissam在剪头发时使足了劲,好像要把我的头发都拔下来才甘愿,而且还会有一点痛。到要好的时候他一边帮我吹头发,一边好像喷蟑螂似的帮我喷了大量的发型设定济。发型设定济很刺眼,害我可能因此而瞎掉!在经过洗,剪,吹,喷, 甚至还有烫过之后,最后结果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弄到有一点J-Pop的style (可是第二天就不见了!)。那些当偶像的原来是要受那么多的苦的啊?

在离开之前收费时Wissam跟我说下次我来他会剪得跟好,因为这一次算是第一次。他收费也蛮便宜的,这一次只花了我大概16新元。从技术跟价钱角度来看我想我还是会回去给他剪第二次吧。

3 comments:

Prodigy said...

哇In 华语 leh!!Scare who 看!?好在我会看 ok!我看你的email说你会七month 回来啊!!很好!我们 meet up 阿!到时候see you!

Matsunoki said...

hahahahahaha~

not for the haircut experience...
but why u blog in chinese??

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One night,wedding dresses a Delta twin-engine puddle wow cdkeys jumper was flying somewhere above New Jersey.RuneScape Gold There were five people on board:flyff power leveling the pilot,Eve isk Michael Jordan,world of warcraft gold Bill Gates,2moons dil the Dali Lama,2moons power leveling and a hippie.wow gold Suddenly, an illegal oxygen generator exploded loudly 2moons gold in the luggage compartment, age of conan power leveling and the buy wow gold passenger cabin began cheap aion kinah to fill with smoke.wow leveling The cockpit door opened,dog apparel and LOTRO Gold the pilot burst into archlord power leveling the compartment. Gentlemen,knight online power leveling he began,I have good news knight online power leveling and bad news.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The bad news is last chaos gold that we're about to crash maple story mesos in New Jersey. The good news Archlord gold is that there are four parachutes,and I have flyff power leveling one of them